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Chrome擴充套件—Cloud Save

18397827
很多人上網,見到喜歡的圖會右鍵另存下來到硬碟。於是有些人硬碟的糟榚圖就仲了幾個GB去www
再或者很多人r寫Blog會把圖右鍵>另存新檔之後再上傳再刪除本地檔案…什麼的…
現在是準網絡紀元[真‧網絡紀元的話我們才不用到處找wifi…這個我有機會再寫一篇…]
我們應該開始適應怎樣去最高效率地利用網絡資源…
如果有一個方法能直接在網頁上傳到雲端(以前叫網絡硬碟),就顯得這一連串的動作太多餘了!



Cloud Save <安裝連結
作者年紀和我和差不多也是十幾歲(他寫drag2up的時候才15歲),但他出的六個擴展我裝了四個,是個厲害的設計師。
drag2up又是一個很好用的擴展,是把本地的文件拖入任意網頁的任意文字輸入區就會上傳…帥死了…想知更多請自己Google…或者參考電腦玩物…

在網頁上看到所有內容,圖片,文字,或者整個網頁都能save!

一般上傳完成都會有桌面通知視窗出來,
不過不是很靈。
尤其我最近上傳Flickr都沒通知。
就我個人習慣而言
我還發現P網的圖片要右鍵 新分頁中開啟影像
才能cloud save下來…總共要右鍵兩次…但總比下載下來再上傳好用…
不過因為第三方上傳會有大小限制…
於是一張1600*1200的圖片會被壓成1024*768 orz
雖然如果用來上傳去Blog的話倒是沒啥問題,換個角度看還能說是好處
picasa倒是無問題…

另外提供一個Firefox 差不多功能的[但其實我沒試用過]
Send To My Cloud :: Firefox 附加元件
https://addons.mozilla.org/zh-TW/firefox/addon/send-to-my-cloud/

0 留言:

發佈留言

文章列表:

お帰りなさい、ご主人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