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3香港家居寬頻搞事筆錄

是的,又是筆錄…結論是有伏…

事關我四月時登記了100Mb的…事實上測起來也差不多…

但wifi的表現就見仁見智了… 我在房測出來只有上下十五左右。

(現在先出android tv box…玩我麼電話都跟有線續期了…)

據說這服務生效日期是八月下旬但現在我已經在用來上網(迷)

首先推銷員會自稱你的基地台比較舊…但實際上表現比較好(尢指wifi)…

所以原已有Wifi的朋友,這不是賣點for you。

此外還有所謂增值服務,只有首兩個月free,其後收費…先烈…
  新聞:上台迫裝免費Apps 忘取消破財

懂用的人覺得好用,不過不想使錢的人記得打1222取消…沒記錯3流動上網也有這回事,理論上適用…

到本文誘因,e-account.threebb.com.hk的登記…密碼我沒設過,一頭霧水…

解決方法是打3客戶熱線 3166 3333…問吧…

之後就是3客戶電郵…也在之前的電話中叫他reset了密碼…

入面無轉寄設定…那好吧,設到手機上吧…也沒啥資料給你設定掉到手機上…

結果Google,出了一篇個人有點兒感同身受的文章



不知秘技適不適用,但在補充資料那兒看到

3光纖寬頻的電子郵件相關設定

用戶名稱: xxxxx@threebb.com.hk

Pop 伺服器: pop.threebb.com.hk

Smtp 伺服器: mail02.threebb.com.hk



眼見我ac用的是imap…改成imap.threebb.com.hk 就好,最神奇的是…沒加密…草泥馬還一堆帳單啥的都在入面吧?…

其實以前也用和和記上網…沒記錯還是要按捷徑打密碼…又不能一開二…那時和大妹爭腦玩…現在連手機4G都是3…有沒方法拿多點優惠啊?…

0 留言:

發佈留言

文章列表:

お帰りなさい、ご主人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