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表哥 Chrome 進入表妹 IE9 的身體已經無需經過 Windows 爸爸的同意


Windows、IE 和 Chrome 的關系就像是父親、女兒與表兄/弟的關系一樣,Windows是一家之長,雖然 Chrome 不是這個家裡的成員,但也不能拒絕它過來玩兒。而 Chrome 在進入 Windows 家之後,不僅僅很大程度上搶了Windows 親身女兒 IE 的風頭,還利用一個叫做 Chrome Frame 的器官無恥的霸佔了 IE6、7、8三姐妹的身體,都不需要經過 Windows 爸爸的同意。不過 IE9妹妹面世之後,由於穿上了新的防彈衣 ,Chrome 之前一直未能得手,必須要經過 Windows 爸爸的同意。



但現在,Chrome 更新了 Chrome Frame 器官,進入 IE9 妹妹身體已經不需要 Windows 爸爸同意了。根據最近 Chrome 代碼庫的更新顯示,在安裝 IE9 的系統中安裝 Chrome Frame ,已經不需要管理員權限,Chrome Frame 已經可以作為插件在 IE 9中良好工作,不知道 Windows 爸爸和微軟祖師爺怎麼想….不過,現在 Chrome Frame 官方網頁上還是顯示只能支持 IE6、7、8。莫非…..上圖為google code原計劃的圖,對外用官網更新了。

不許聯想!

via Chromium src

文章轉載自:Chrome迷 (http://www.chromi.org)
本文標題:表哥 Chrome 進入表妹 IE9 的身體已經無需經過 Windows 爸爸的同意
本文地址:http://www.chromi.org/archives/10376

原作者自重w(你有資格叫人自重麼!?)

0 留言:

發佈留言

文章列表:

お帰りなさい、ご主人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