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唔…發點小心得…吧?


















首先這遊戲打久了[尤指生存戰]會想睡覺…大家注意…
先說說個人機體歷史:
左—中—右
Exia—脈衝—鋼大木
雪崩—死神—福利蛋
The O—掉毛
沙札比

所以目前是沙札比 掉毛 福利蛋,剛好Short Speed Long

在遊戲初期,送你四台機之中,格鬥機佔了3台…可見本作中格鬥機的地位…

目前[我才玩完r4,以及r5幾個任],可見機體有三種,選機體圖右上角有標明,
一,Short
就是讓你△玩到Short的機體,此類機體的特點是射擊打兩套還不如格鬥3下,
整個遊戲的輸出王。打王打小怪全能。打船的話還是交給自由之類的炮機吧…
雖然不是不行[找到盲點甚至可以無傷],但炮機更好,原因後補。


格鬥技巧:
格鬥很無腦的,△x3之後橫x[前x通常會被反砍],就這樣不停loop,任務就完成了=A=
大部份的機體改造之後有△△口的連技來破盾。踢飛技目前沒用…明明是格機別主動和敵機打開距離啊…
可以的話別讓炮機出到格鬥...
格機有個特點[還是我的錯覺,求證]就是△的衝刺比X的衝刺要快。同時還會回氣。
而且在出刀之前可以用橫X cut掉[前x沒怎樣用過,後x也沒怎樣用過]
於是可以△和橫X輪著用變成_┌┐_這樣的粒子運動,
因為△會回氣所以沒神馬可能會過熱=A=只要有敵機在場你就能無限氣全場跑…


前期機體,飛鳥真很好,無腦砍無腦橫X,沒破盾也沒差,橫x的方向改變一下他自己會解防…
死神:打BOSS連橫x也省了,轉刀不知為神馬威力奇大,還會彈開防御中的boss,
轉刀之後可以按的五下△,被彈飛boss會發呆,之後接著的五下最少也會中二下,敵人多時別這樣用=A=
死神還很高防…只是定點射擊很虧,回刀鐮刀很難用[不排除有神人],一般都不會用
但頭炮卻不是一般的大力,可以說是格機之中最大力的射擊…但只一般用於擊破王= A =
死神可以用到R5也沒什麼問題…
雪崩是防少攻高…

沙札比的浮遊炮可以開解對方讓對方不防禦原因不明。


二,Long
就是炮機…大部份都是靠口集氣和做輸出,格鬥很沒力,使用格鬥時請換機=A=
,反而口集氣有格機△x三的輸出…
基本就是福利蛋…沒範圍技的話不如用格機…
普遍皮薄。站著說話不蛋疼,但站著開槍的話基本死。也就是我不用牛的原因…除非你打els…
開場時出場一下偷一下炮還可以,機動性不高orz
有些關卡,怪比較集中…可以用一下…
打船:可以站在炮火有效範圍以外,船到最後也不會對你出必殺,看著炮火在眼前消失也很爽。

三,Speed
就是前兩者之間,高機動,有一半起上有變形,愛機是掉毛…
有些機體變形之後的射擊威力有炮機的75%水平[救世之類的?]
嘛,總之基本就是掉毛,能格,能炮,一個字:帥。
一開場掃兩炮就剩下些殘種,打boss還是換回格機快一點。

必殺:最好記著你要按神馬,按錯了被反擊的話就哭死。
強化優先改攻。血神馬的你有三台機。
換機體一台一台換別一次換兩台或以上,用不慣絕對會出事的。
睡覺去。

0 留言:

發佈留言

文章列表:

お帰りなさい、ご主人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