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賭上科目成績的一篇orz…簡單一次性把瀏覽器的書籤搬到android手機上!

鎖孔我明日要考試…8號又要考…9號之前要做RP…14號要交爆炸圖…
可是每當這種情況就有寫文的題材…
orz....例行開版圖…這兩人好感度愈來愈高…
19281254

進正題。

之前在網上找到的同步方法大都是chromemark
這個有一點很煩…就是每次想開都要打開chromemark[長按搜索按鈕也行]
書籤不整合到瀏覽器入面有什麼意義?
於是我試試利用HTC Sync同步書籤…但太虧了!只讀取手機瀏覽器入面的書籤再在瀏覽器書籤上開個file叫HTC Sync裝進去。同步你妹!明明只是個單向同步!
於是我試著用其他方法,把我的書籤給掉進手機。


剛好行者在介紹海豚瀏覽器HD,順便貼上來給大家參考一下。
而這個瀏覽器其中一個add on ——Bookmarks to SD
剛好達到我的要求。



CAP2011060214401

Bookmarks to SD的功能可以把海豚瀏覽器HD和原生瀏覽器的書籤進行 匯入 匯出的動作,據說還能同步到google,但這功能我怎樣也用不了。
如果有人知道的話請指點小弟。
今日的重點是把瀏覽器的書籤掉到手機,功能剛好夠用。
用過之後我更把原生瀏覽器捨棄了。







在這兒我當然呼籲大家轉用海豚瀏覽器HD…詳細介紹見行者的

<<Dolphin Browser HD 5.0 海豚瀏覽器新版,Android手機瀏覽器首選>>


流程:

一,

首先,把書籤給匯出吧!
Chrome 和 Firefox 做法差不多,IE我沒試過但理論上可行。
Chrome可以在網址列輸入chrome://bookmarks/開啟書籤管理員

而Firefox可以Ctrl+shift+B把書籤管理員現在叫收藏庫叫出來。
點擊匯入及備份=>匯出HTML檔案。

二,

把匯出後的HTML檔移到
SD卡\TunnyBrowser\Bookmarks入面,沒的話自行建立。

三,


記得斷開USB之後才打開Bookmarks to SD,
點選 上面中間的 Import
CAP2011060214401
選擇瀏覽器,上面的是海豚瀏覽器HD,下面的是原生瀏覽器的
,再點Import,選擇你之前得出的HTML檔,稍等一下就大功告成。

再說一次…原生瀏覽器的書籤管理太虧了…勇者可以試試匯入去原生瀏覽器…
沒被分類的書籤根本沒辦法用…

在試過之後我把原生的瀏覽器捨棄了。
因為我成功把書籤掉到海豚瀏覽器HD和原生瀏覽器,
但原生瀏覽器的書籤管理太虧了!
開個文件夾也不行!只是一堆書籤,沒被整理的資訊只會降低效率。
之後我決定把原生入面的書籤刪光…

CAP201106021417

我連刪除也要一個一個按…按了近百個手殘按到取消…囧啊…



一般來說非ACG向的東西我不會放開關的= A=…各位注意…

0 留言:

發佈留言

文章列表:

お帰りなさい、ご主人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