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Android App用後亂說系列:Application Folder Pro


pixiv上面畫家 三嶋くろね 絕對是白髮控們的救世主啊!![拖
正文:
一開學,不少同學都換了新機。以我班來說,各種唉瘋,Google二仔,當時的機王GS2,XPERIA Arc,GSTab 10.1之類的。雖說我也有新NB但GS tab風頭太勁。
其中對引發本文動機的原因就在XPERIA Arc的app文件夾。
開啟的時候有淡出淡入效果,隱隱約約還好像帶透明。 
相信很多人裝了一堆app,都喜歡開個文件夾裝著,分類管理。不用次次都要在「App海」入面找一輪或者打關鍵字去找。
一般自帶的文件夾是很方便,可以把圖標直接拖出拖入。但有時會不自覺把一個app兩次拖入兩個資料夾而不自知。就管理方面就不太行。
嘛,方不方便是一回事,上面一堆都是漂亮話,不管也行。[喂!
和同學換機玩當然要有頭有面,換句話說就是要「型過型毛」!
一來要曬自己裝app裝得多,二來要順,三來要靚,四當然是易搞。
這次我用過這隻Application Folder Pro,有型有型[有動畫],要靚有靚[多圖標]。

qrcode
免費版最近更新之後限制更多了,很多圖標不能用…韓國人開發的…他其他的作品也不錯。
收費版破解什麼的我才知道呢。

先晒晒桌面…上圖混進了3個文件夾。字高有點不自然…如果四個一排的話完全看不出!
其實有個5種樣式,用少了一種。
先加個小工具吧
點那個新的folder
一進去就會掃描你裝過的App
點最底開一個新folder,點圖標可以換icon。
長點可以刪除
點了右箭頭之後,點名可以改名。主要還是加App,後面3個我個人是沒什麼用。

灰了的是其他分類用過的,這樣就不會重複囉~。
右邊3cfl什麼的是快跳到程式,選完之後按兩次後退,去到原本那畫面。

點右箭頭以外的部份。會來到這個畫面

五個look,自己試下like邊隻啦

可以選字色,點上箭頭可以設間距。

總結就是型。[被巴
其實還有Folder Organizer可以用,不過功能太多太全面,反而不適用。我們需要的只是用資料夾裝著App曬命罷了。而且載入速度這比Folder Organizer好太多。













0 留言:

發佈留言

文章列表:

お帰りなさい、ご主人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