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改版?


花了我幾日時間…這個「Bloggerの本気」計劃[?]
回過神來發現…有四隻預定要玩的PSP game出了…整個orz…
新年打完機還有時間的話會加loading圖…
預定是用維多利加滾來滾去的圖…
說回來因為每次看blog都但整個頁面重新截入一次…
而且大家都愛放各種玩具在自己blog周邊結果拖慢網頁速度讓來訪時間上升真是可喜可貿…


雖說這blog一開始就各種高速…但還…每次重新截入看著很眼冤…
也雖說利用http://tools.pingdom.com測速我這blog也很快…
不過既然用blooger而不用鮮奶當然要搞得有特色一點了…
結果就是這樣了…(pingdom說這blog只要2秒就能完全下載完…>\^o^/)
不用重載頁面的神奇速度,作為代價的是瀏覽器的上一頁功能和留言內嵌不能…
不過跳出式的也不錯吧[汗…順便把煩人的驗証碼給關掉…

還有IE的速度真的淚目…我圖片部份應用了js作緩衝,
其他瀏覽器圖片即時出來…就IE要等幾秒才跑出來…
而且部份插件排版會出錯…
我只能繼續叫IE用家們多試試chrome了…我也不想流失讀者啊…

版本簡約了…不想見到的工具[例:作者介紹],可以點小工具的標題給關掉!

嘛…大家也稍為向M$反反戈吧…也為自己的瀏覽體驗而換上chrome…
希望大家在這兒看得爽吧…這兒除了圖多就基本沒優點了,network又差…orz…

0 留言:

發佈留言

文章列表:

お帰りなさい、ご主人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