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Level E(noch) 1 Encoh太有趣了w

そんなBlogで大丈夫か?
…我明白為什麼hero姐用大圖了…有細圖要發出多次請求以致開啟速度低下…下次改進下…
順帶一提…Youtube的入嵌我用了Html5的好像?
這外星人啊太有趣了…我會看完全套吧w











 

www

  
 大家都不是地球人了~



  還以為你摸什麼地方…
 


…重口?
 …





 誰看得出…



 之後誤爆w







 外星人GJ…
 不負責任啊…

 賴啊!

這外星人太正直了w 
 女人出場

 所以要現在攻略
 叫你上啊蠢貨

 …

 

 正論w


 一番いいのを頼む



 這外星人真有趣w


其實無賴設定我也很喜歡… 
  
 








 ああ、やっぱり今回も駄目だったよ



 神は言っている、ここで死ぬ運命ではないと









 www


接下來要脫了w 

每個在宇宙生活的人都必要有一隻哈囉… 
 ?
 尾行那個男的之後OOXX
沒萌也可以有笑點吧…而且外星人是萌點[?]
無賴設定我最喜歡的是《風之聖痕》的八神和馬可惜作者便當了…

0 留言:

發佈留言

文章列表:

お帰りなさい、ご主人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