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推薦一個Chrome圖片放大擴展 Hover Zoom


如果你經常在線瀏覽照片或圖片站,那Hover Zoom這枚擴展就一定不能錯過了。

在安裝好之後,只要將鼠標懸停到縮略小圖上,就會自動在當前網頁的浮動層上顯示出大圖(只要是正常小圖帶大圖超鏈接的都可以)。

你可以設置用快捷鍵來打開大圖,當鼠標懸停+按下快捷鍵才會彈出大圖。你也可以設置彈出的大圖是否放大到最大,即便其分辨率超過你的屏幕分辨率。你還可以設置禁用Hover Zoom的網站黑名單,控制彈出大圖的過渡時間


照片或圖片站…基本上除了他說的Amazon, Flickr, Deviant Art, Facebook, 百度, eBay, Google, MySpace, Picasa Web Albums, twitter, wikipedia, Yahoo, Windows Live Photos,基本上所有圖片連結例如這樣

滑鼠移上來也有能看!

所以十分方便,也就是其中一個我的blog放的圖片大小不太大的原因,移了上去會自行還原大小,一堆大圖片渲染時間長,聽起來這方法明智得多…




-其實不是放大,是去回應有的大小…就是說你點下去自動放大之後的大小。

-不用點進去,滑鼠壽命+30%以上…?

-裝了即用

Chrome是啥?chrome是瀏覽器…Google 瀏覽器啊…市佔率破10%了還不知麼…

0 留言:

發佈留言

文章列表:

お帰りなさい、ご主人様?